all 金快穿)为什么我撩过的人总要搞我【Blaze。序】

#开头来源改编于语语 @仙中语 


#本文为快穿文,all 金。诸君慎点,慎点。
#末世篇。名Blaze
#我自己也不知道会不会有的ooc预警。

金还在清点这矿石的数目,他麻利的捡出较为珍贵的矿石放到篮子底部,将廉价矿石平铺在上面,以防那些在兑换处四处晃悠的流氓地痞把东西抢去。金已经有了防备,因为东西被抢了太多次了……姐姐也不给自己动手.........不管了,姐姐是对的。金小心翼翼背起装满矿石的篮子,一步一摇的向兑换处走去。

他脸上满是阳光般的笑容,心里念叨着:可以多兑点面包分担姐姐的担子啦,而且说不定还能有肉呢!
想到这里他笑得更加灿烂,眼睛眯的像是月牙儿般。
但是呢,他被一团忽然钻出来的光团给拦住了,金色的光团......
像我的头发哎。金这样想着,轻轻的拨开了那个光团。“你快让开啦,我要兑换处啦。”
光团蹭了蹭金,然后触碰到了他因为挖矿而不小心伤到的小臂。
那光团忽然闪烁了起来,消失了。
“您好,欢迎登入‘神迹”系统,我是004号。”
无机质感的声音在金的脑海响起。
“你是什么东西??”
“我是你的系统呀,宿主!我叫004!”系统无机质的声音忽然变得柔和悦耳。
“你怎么.......”
“哎呀,宿主,我是被追杀才会逃来这里匆匆和你契约的啦……而且你手臂上的伤口刚好流血嘛。我不小心蹭到了”声音越来越小……
“嗯……那你现在怎么办?”金十五岁的心脏受到了新事物的刺激。
“我呀!宿主完成一点任务就可以从我这里获得实现愿望的东西哟!”
“那.....赚好多钱带姐姐住上大房子不被欺负也可以吗?”
“!可以的!这只是一个小小的愿望!”
“亲爱的宿主。那请你帮我完成一点任务可以吗?我会给你最大的便利哟。❤️”
金以为是什么小事情“什么任务?”
“很简单的任务而已!亲爱的宿主求你了!!!”
金眯了眯眼。心中开始打起了小算盘。
可以带姐姐住上大房子哎!而且004那么可怜.......
金还是心软了。
“好吧。那我就帮你完成任务吧。不过真的是简单的任务吗?”金眼睛微微睁大,声音里满是好奇。
“!!!是的宿主!我会为你提供最大的便利!你获得的成就点还可以兑换任何东西哦!”

评论 ( 7 )
热度 ( 87 )

© RAY | Powered by LOFTER